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生活】变回绿马🐴

说变就变啊!



今天继续休息。话说我自己也挺害怕染上疫病的,都说病毒的活性感染性都很强,几天都不死的。我这几天恰遇感冒,嗓子还偶尔是针刺似的痒痛,真怕半夜里被大白给拉走了,好在这几天都相安无事,今天竟然变回绿马🐴了。


这回店里也不会有理由拒绝我上班了😏,我这感冒用户回去他们一定还是害怕的,只是木有理由了,我有绿马护体。

可我还不想去,明天要准备刮大白用的料。下午孩爸已经把料备齐了,我竟然接个货就可以了。


今天我用在店里学来的技艺包了平生发面最成功的一次包子,白白胖胖的,肉嘟嘟的,真是开心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