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交画去比赛

又参加一个比赛

画画班老师微我,可不可以给小姑娘报名参加比赛?

我以小姑娘上学没时间为名拒绝了,谁知她又打电话过来,这次才说明白,就是交一幅作品就可以,不用到现场去画。小姑娘有几幅画就在画画班放着展览用,我提议就用那个,而且她很急的样子,正好我又没有时间,就拜托她帮我提交一下了。

到最后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名头的比赛,又会有什么用,她说参加就参加吧,还不用交什么钱 😂,万一再得个奖的,还能有个漂亮的奖牌或是证书啥的。

我这是什么艺术细菌都木有的人,把孩子送去学画画,就是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