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自由

要就给咯,不然也是要给的



今天小姑娘的第一天国庆假期,原本计划宅家一天,无奈要去爷爷家吃饭,才出洞了。

中午一出洞就不回家了,因为爷爷家有WiFi,所以一下午把手机累坏了 😂。

同学有发朋友圈的,说是30号晚上熬夜赶作业的,累的手指酸麻的炫耀,看得出小姑娘也羡慕那种赶完作业的酸爽,但 ~🤔

今晚回家很晚,小姑娘也还是写了作业,但已经三天没做计算题了。我插了一嘴这事,随机招来小姑娘的“乞求”,要我不要再催她,不要插手她的学习,给她管理自己的权利,说什么“自由的孩子最自觉”,再催就起相反作用了。又在威胁我 🙄。

被反击了终是不好受的,可我真的愿意“放手”,“自由的孩子最自觉”我是相信的,我一直在改变,多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营养我自己,少去注意她,她不求我我不应,她求我必应。

和孩子共成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