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邊的小鳥
窗邊的小鳥

接近沒有信仰的廢青,只是個在世上迷途的人

介紹|一起揮灑汗水賺錢吧~ (Sweatcoin)

(编辑过)
今次介紹汗水幣(Sweatcoin),我加入的原因主要是sweatcoin 在今個暑假將會發佈加密貨幣!

登記要用到google account。登記完成後,記得check email,因為會登記獎勵,印象中取得的coin並不多,但始終也是一種鼓勵吧。

App的介面很簡潔,主要有四頁, 主頁、商店、錢包及朋友

主頁面

在主頁中, 有一個很大的數字,數字是用家每日的步數,每1000步有一個Sweatcoin,但要留意的是每一個coin會有5%的費用,所以要1050步才有一個coin。

除了步行賺coin,還可以有幾個方法賺更多:

1.     用你的referral link介紹朋友加入,每介紹一個人你可以額外多5個coin.

2.  Daily 2X Boost
每日都可以用一次,在這個20分鐘的Boost之中,步數所賺的Coin會2倍計!

3. 每日亦有3個額外獎勵:一個是每日登入,一個是步行了500步之後解鎖,第三個是步行了1000步之後解鎖。這3個獎勵所出的coin是隨機的。而步行解鎖的要額外看廣告才可以取得。(目前我取得的每個獎勵都沒有超過1個coin)

在商店頁面,就是大家可以花費Sweatcoin的地方啦~ (但不知它會不會送來亞洲地區……)

除了購買物品、訂閱某些服務及拍賣外,還可以用Sweatcoin捐款:

捐款給烏克蘭的兒童
捐款給印度兒童

在錢包頁面,就是一般的功能。有賺取Coin的記錄,商店的捷徑,取額外的獎勵等….. 而中間就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Sweat加密貨幣會在今年暑期推出!!!(超興奮!)

最後一頁朋友頁面,可以參加有不同的挑戰及可以看到朋友的成績

這個挑戰應該不難完成,30日要行250000步,即是每日行8000多步,就能完成~
沒錯,我沒有朋友…

可以看到朋友的成績呢。有個伴可以一邊行一邊賺錢,還不錯呢~

這個Sweatcoin 有非會員制及會員制。 非會員制是永久免費的,但每日只有10000步可以得到coin;

而會員制有兩種費用計劃,月費(HK$33,即大約台幣132)或年費(HK$173,即大約台幣692;每個月HK$15,即大約台幣60)。

會員制有什麼好處呢?主要就是沒有了步數的限制、優先拍賣、賺取coin及捐款雙倍~


注意

因為這個app要時常偵測手機的擺動及用上GPS作活動對比,所以在手機中不可以設定電池優化。在這個情況下究竟這個app耗電量如何? 我今天一整天下來,我行了大約5000步,用了5.5%的電量,但我相信如果不斷跑步或步行,用電量會增加,但要做再詳細的實驗。

另外一點,這個app麻煩之處是在官網中表示隨了Apple watch 2或以上之外,似乎只支援50%的Android 裝置。(包括智能手錶嗎?)

We fully support about 50% of all Android devices listed on the Google Play Store, including most of the popular devices such as Samsung, Google, LG, Motorola, and many more!

但有外國網友試過,其實可以透過Android手錶的app連到Google fit, sweatcoin也可以讀到有關資料。 我手頭上沒有Android手錶,所以不能證實有關方法。


小小吐槽,Sweat 的意思是汗水,為何只有跑步或步行才計算?莫非只有跑步或步行的汗水才算是汗水???在官網中見過他們將會支援游泳等其他運動,這是值得期待的,因為他們面對新起的STEPN潮鞋。


小弟沒有朋友,如果有興趣邊行邊賺的馬特市鄰居,用我的referral link 加入,一起行,一起跑吧 (哭…)

~沒有了~


Sweatcoin 官網 :https://sweatco.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