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 | 差點睡過頭

每天睡前,我總是設定了一排的鬧鈴,沒到十幾個這麼誇張,差不多兩三個左右,最多也就四個是極限,起床時間前、起床時間、賴床時間、出門時間,我會依照前一晚的疲累程度決定要哪幾個。

有時精神特別好,鬧鐘還沒響我就自動起床盥洗,有時真的累到不行,直接睡到賴床時間,或是偶爾一切準備就緒,然後回到床上補眠到出門。

正因為有這麼多的鬧鐘,所以早晨時我都習慣性的按掉鬧鐘,然後翻身繼續睡,完全不擔心,反正還有下一個鈴聲能叫醒我。

結果!

某天不知怎麼的,迷迷糊糊的我,似乎把最後一個鈴聲當成是上一個,就這麼安穩的躺著,直到一陣莫名的鬧鈴響起,才慵懶地起身查看手機時間,看到數字整個嚇醒,原先混亂的腦袋此刻無比清晰,因為時間比平常晚了很多,而且什麼都還沒準備。

一定是我在睡夢中自然地按掉了很多個鬧鈴,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我居然神奇地在矇矓間另外設定了一個鬧鐘,否則,要是我真的睡到自然醒,都不知道會遲到多久。

還好一切都沒事,只是出門的很匆忙,沒有遲到,虛驚一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