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桐
林立桐

《中国之春》编辑,公民会康生。

此去泉台招旧部,旌旗十万斩阎罗

2022.11.27 多伦多中领馆前

各位好,我是林立桐,青年反抗组织公民会的教务长,也是民运刊物《中国之春》的编辑。我首先要问,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是干什么的?仅仅是为了悼念火灾受害者吗?不是的,如果我们来到这里只是为了悼念,那我们就上了共产党的当,就中了他们的圈套,因为他们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我们这些人出来悼念,悼念一阵,献一点花,哭两声,这事儿也就过去了。九月份贵州大巴翻车之后,他们不就是这样的吗?我们可能还记得,当时从小粉红到胡锡进,都死咬着说这就是一个不幸的交通事故,我们哀悼纪念受害者就完了,谁要是上升到政治层面谁就是居心不良。他们就是这样的,他们就是要搞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能跟着他们一起这样做吗?我们今天不仅要悼念受害者,还要追问这个所谓从党的性质出发的动态清零政策,不仅要追问这个政策,我们还要追问,你这个党算他妈的什么东西,什么狗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它夺取政权以来没有一天是为人民服务,全他妈是为自己服务。明末清初有一个思想家叫黄宗羲的,他在《明夷待访录》这本书的第一章就说,“其既得之也,敲剥天下之骨髓,离散天下之子女,以奉我一人之淫乐,视为当然,曰“此我产业之花息也”。然则为天下之大害者,君而已矣。”

他看到了,为天下之大害者不是别的,是君,是皇帝,是这个专制制度,今天我们也看到了,中国各地的人民也都看到了,不仅看到了,他们还冒着近乎于身家性命的风险站了出来,在上海,在北京,在中国各地,他们都站了出来。我们今天不仅是要来悼念,来追问,更是要表达我们对这场在中国大陆几十年未见的抗争运动的支持,我们要声援,我们也要以一切可能的方式给他们帮助,以一切可能的方式让这场运动坚持下去,因为我们知道,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能够真正进入历史的话,那么就是这场运动,这场运动给了我们勇气,给了我们鼓舞,给了我们力量也给了我们继续坚持斗争下去的最坚强的动力。

我们人在海外,我们比国内的抗争者享有更多的自由,拥有更多的资源,我们理应做的更多,理应走得更远。如果我们这些在海外的不站出来去跟它干,且不论我们在国内的家人朋友会怎么样,哪怕是我们在这里享有的自由,也会随着共产党在世界范围内的不断扩张和渗透而化为乌有。共产党的自由就是我们的不自由,共产党的安全就是世界的不安全,中国的不自由就是世界的不自由。我们站在这里,我的身后就是中国的驻外机构。那就是共产党政权的延伸,那就是敌人的巢穴,那就是我们在加拿大不能正常工作学习生活,不能践行我们理应享有的自由和权利的恐惧的来源。

我们要把所有中国的驻外机构,所有的统战组织,所有的这些用来让我们闭嘴的地方都变成当地最肮脏的垃圾场,人人避而远之,人人唾弃之,我们要让所有这些法西斯的走狗成为过街人人喊打的老鼠,让他们白天不敢出门,晚上睡不着觉。我们不要生活在恐惧之中,他们才应该日夜生活在恐惧之中,正如有一句老话讲过的,战争的胜利不是靠我们的牺牲来赢得的,而是靠敌人为他们的主子卖更多的命、牺更多的牲来赢得的,现在也是一样,我们没有必要天天惦记着牺牲这个牺牲那个,而是要让他们那帮混蛋天天去琢磨给共产党政权陪葬,替共产党主子卖命牺牲,到底他妈的值不值得?

最后,我要说,我们当中不是所有人都能坚持到,都能看到胜利的那一天,我们当中的有些人会倒下,但是,一死又如何呢?陈毅有句诗说的好,我以此作为我的结尾:此去泉台招旧部,旌旗十万斩阎罗。我们所有人都会老去,所有人都有一死,当我们走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回望自己的一生,不免就要问自己,在那场为中国和世界赢得了自由的斗争中,我在哪儿来着?如果到那个时候,你想了想只能说,“嗯,我那个时候正在多伦多做题“,那他妈的也太尴尬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