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的小劇場
茉莉的小劇場

Hi

用likecoin買手做麵包之開箱文

第一次用likecoin購物覺得很有趣!

有一天偶然看到@芳心慢筆 的手作歐包開放訂購,就訂了一組(羅勒歐包+紫薯歐包),因為平常早餐就都自己在家裡簡單吃個饅頭,想說可以順便吃點不一樣的,然後就每天都早早起床弄早餐,吃了幾天很有儀式感的美味早餐。

包裝細心,還附上保存教學的小紙條
還有小贈品

到貨之後因為剛搬到新家還一團亂,所以麵包在冷凍庫躺了兩天才被我拿出來切成小塊分裝。麵包本人很大顆!

切片分裝(紫薯口味)

其實我也沒有研究過歐包怎麼保存或是怎麼吃(後來發現其實芳心媽咪有教學文),還好芳心媽咪有附上小紙條教學,切片的時候有感受到麵包的扎實感,是真的很有份量!

第一天拿了兩片用蒸的,因為羅勒跟紫薯兩種口味都想吃看看,所以就吃了兩片。我必須說,麵包很扎實,吃完這兩片真的超飽!用蒸的吃起來特別有嚼勁,羅勒的香氣很濃郁,越嚼越香,很推!

第二天用烤的,一片羅勒口味的歐包搭一些配菜,鋪上起司進烤箱烤,然後在擺上番茄切片、炒蛋跟罐頭鮪魚,很好吃,這搭配超完美!

用烤的麵包比較有香氣,表皮也會有一點脆,我很喜歡。

第三天也是用烤的,一片紫薯口味的歐包鋪上起司、小黃瓜以及番茄,然後煎了一些雞肉條跟炒蛋一起吃,配上咖啡,真是美好的一天。

因為這幾天都早起做早餐,煮的時候幫室友小芙順便也做一份,平常不會太早起的她為了吃早餐都跟我一樣時間起床,當我的室友也是很幸福的,如果我心血來潮想弄什麼吃的都會弄超多,他們就必須幫我一起吃,哈哈!

第一次用虛擬貨幣購物的經驗很棒,買到了好吃天然又健康的麵包(最喜歡健康的食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