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用LikeCoin可以買什麼?——您可以安心服用的美味鳳梨果乾。(仁愛農園)

(编辑过)
本人,不是,本懶。親自測試,挑戰自我,沒有極限,吃完工作還是SAFE。吃了可以準時下班的鳳梨乾。
購買產品:鳳梨遊戲之 手工烘烤鳳梨乾 (無另外添加糖) 仁愛農園自然農法
購買價格:550LikeCoin一盒。包含運費,可直接寄到家。
賣家: @貓眼看世界$LIKE可以拿來做什麼呢?
以後還會不會想買:會,早知道買兩盒。



我曾在Liker Social上,看著 @貓眼看世界 說要販售鳳梨,可以用LikeCoin購買。
那時候的我,安靜如鶉,保持沉默,
天曉得,我其實患有鳳梨恐懼症(並沒有)
曾經被鳳梨酵素惡狠狠割過舌頭嘴巴後,那簡直是一輩子的創傷恐懼
不管你是哪一種鳳梨,我都先Pass。

耿圖產生器 https://memes.tw/wtf/328142#!

但一日,看到 @貓眼看世界$LIKE可以拿來做什麼呢?》提到除了買鳳梨本梨,
還可以買鳳梨果乾
OK,我這不就來了嗎?
但我承認,雖然貓眼看世界文章說,鳳梨果乾不會割舌頭,但我就是——
一朝被鳳梨咬,十年怕鳳梨。

還是想說,先買一盒試試看。

開箱

↓來了超大一個紙箱,樹懶準備好要開箱。這個鳳梨遊戲不用123......木頭人......吧?

大紙箱來了,看起來好大一箱。

一打開後,我就開始感覺,我錯了。

這麼大一個紙箱,我卻只有訂購一盒鳳梨乾,
讓那一盒鳳梨乾,如此孤單寂寞覺得冷,躺在偌大的紙箱裡,
我還是個人嗎我? (喔對齁,我是樹懶)

樹懶趕緊進去打腫臉充胖子一下欸

↑另外一個空隙,剛好可以塞一隻樹懶,
這樣的空隙,似乎就在嘲笑我說:「傻蛋,這個位子,你沒再買一盒,你會後悔的。」

↑是時候,打開我們的「鳳梨遊戲」。
裡面的每一片果乾,都是獨立包裝,而且都相當完整。

不得不說,完全感受到農家想要給人們的「天然」與「用心」。

除了「完整一整朵造型」的果乾,
店家似乎連邊邊、中心(?)、小塊的部分,也都一併收入紙盒裡,而且味道完全不遜色。

開吃

↑美麗的鳳梨果乾,簡直像是一朵完整的花朵。

接下來就該,立刻輪到開吃了對吧?

然後,我就突然猶豫了;接著,我就縮了。

我終於想起來,被鳳梨和芒果支配的恐懼,
對齁,我不想很旺很忙,真的先不要欸,修但幾咧捏。

所以,我帶了一兩塊鳳梨果乾,在包包裡,但到公司幾天都不敢吃。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過,一日,
下班前十分鐘,一個念頭擊中我,我為什麼不試試神奇海螺呢?
阿不是,是:我為什麼不挑戰極限,突破自我呢?

所以我在下班前十分鐘,撕開包裝,啃啃啃啃,痛快吃了起來。

結果就是——這鳳梨果乾
完全不割嘴,味道超讚,酸甜可口,自然的甜,讓人一口接一口。

更重要的是——那天我,
準●時●下●班!!!

我整個興高采烈手舞足蹈好嗎?

噢我的天哪,這是吃了可以準時下班的鳳梨乾欸?

後記

Anyaway,在我的親自實驗,挑戰自己沒有極限,臥薪嘗鳳梨後,
我決定鼓起梁靜茹給我的勇氣,帶著鳳梨乾,快樂地到公司吃。

那日,我在找著紙盒裡的鳳梨乾,
結果只剩一個紙盒看著我。

「懶爸!!!你是不是把我的鳳梨乾吃掉了?!!!」

「喔,對啊,再次幫你斷捨離一下啊,欸你那個鳳梨乾很好吃欸,不錯喔。」


曾經有一份美味的訂單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大筆訂單說三個字:再一盒。
如果非要在這訂單上加上一個上限,我希望是……一萬盒。

(等等,還是先不要那麼旺,我會怕。)

(據 @貓眼看世界 在Liker Social回復嘟文時說:「當初可是促銷拍賣,有買到的都賺到。那時候定價300,約合10美金左右,當時likecoin算起來好像560還是多少,最後定整數550$like,現在10美金750$like。」 )

在LikeCoin下跌的今天,
樹懶早早拿LikeCoin去買了鳳梨乾 (你是當作買期貨捏),
難道我就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聰明消費 小 高 手 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樹懶在Matters的所有文章,請洽這裡。
※歡迎追蹤樹懶在Matters的 #樹懶LikeCoin購物大會 標籤,看著樹懶大爆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