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emma

小學兼職(? 不太常更

{AI世界} 第三話----新的高中

星下?好不吉利的名稱啊----jin

清晨,明媚的陽光灑落在 jin 的床前,接著鬧鐘響起,她起了床,

其實他根本沒睡覺,他一直反覆想她白天聽到的那些詞語,並試圖去理解他

一晚上下來,雖然他想通了意思,卻實在無法理解人類為甚麼會有這種感覺,他走下閣樓

華歆 已經在樓下了,一旁還有一個漂亮的中年女人,這個女人站了起來說 "靚摩妄 早安啊!"

"啥?" "靚摩妄是誰?" "噗哧!" 華歆 笑出了聲. "當然是你呀!""????"但 jin不想管這麼多

他坐下吃著馬鈴薯夾牛排, 華歆 看到,也跟著坐下喝牛奶. 這時那個女人拿了一疊課本

對他說"你今天我要安排你去 星下高中 " "星下?好不吉利的名稱啊"jin 想著.

註1:女主記憶中自己是死在一個叫星下的地方,但他現在是機器人,所以只有部分記憶.

華歆 說 "欸?!他跟我同齡嗎? "他似乎很不可思議, "沒禮貌!"那個女人有些尷尬地撥了撥頭髮" "........" jin 有點不開心,但他只是認為自己聽到話會不開心,並不知道開心與不開心的感覺.

"噹噹噹~噹噹-----鐺~" 上課鈴響起,他們倆人一個揹著書包,一個抱著書本走進教室.很奇怪,教室裡的人都笑臉盈盈,只有一個坐在窗邊的一位男孩撇過臉不看他們,但 jin 知道那個男孩和眼前的這個女孩才是真正的人. "大家早安~" 華歆 蹦蹦跳跳地和大家揮手,大家不是說早安就是揮揮手示意,又或著拿著禮物盒 "看來他應該很受歡迎吧" jin 想著,眼神卻不自覺地看向男孩. "欸?!這是甚麼感覺" 他感覺這個男的有著比他所愛的5G世界有著更大的吸引

註2:女主在一出生時其實是待在一個5G世界的磁場裡頭.因此他才會聽從翁博士的指示

'妳怎麼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我要你做的事....應...應...應該沒有拖吧.....'他似乎很害怕



~~~~~~~~~~~~歡迎打賞.留言.分享~~~~~~~~~~~~


               可留言投稿故事情節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