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命不凡的猪
自命不凡的猪

世界遨游者,热爱文化、政治、经济、体育

MBA的意义

我最近在写自己读MBA的日记,希望能够在毕业的时候将我整个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想都记录下来并分享给哪些需要他的人。

目前为止,尽管各个科类都已经有所接触,但我仍然认为最重要的那一门课其实就是最soft的那一门“领导力”。这是一门自我反思、自我觉醒、重新思考外界、思考他人的课程,短短的几天、几个星期实在是不能够将这门课程的精髓讲的清楚,更不能给所有的同学都留下同样深刻的印象。这是一门应该贯穿整个学习过程或者说是我们一生都需要不断进行自我修炼的课程。Honest、service、common good,一切听起来简单和基础的东西却往往最容易让人遗忘和模糊。

不扯那些缺乏逻辑和信息充分性的宏观大论了,我只希望能记录下点点滴滴的真是思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