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風。
凌風。

努力學習。 Just For Fun. https://linktr.ee/ch.1319

心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千言萬語,只化為一句 : 不敢相信 ! ! !

震驚全台主角超帥票房破三億的...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終於終於!在愚人節那天被我看完了👍

-

不知道各位捧油們有沒有看過同為許光漢主演的《想見你》?

一樣是前陣子爆紅的國片 ! 不過題裁不一樣就是了。但是主角依舊帥///

看這兩部電影我都哭爆(淚點極低:D)同學們還特意幫我多帶幾包衛生紙,真是謝了@@

-

一開始的場景讓我快被嚇飛QAQ

震耳欲聾的雷聲+毛骨悚然的配樂使氣氛多了幾分詭譎。

劇情很爆笑也很感人!

從一開始的「叫死GAY還是叫老公」,

許光漢在街頭上繞著路燈跳鋼管(???)的那幕,

到後來兩人相互扶持,治癒對方,

以及最後結局的生死離別。都讓我又哭又笑!!

-

這部電影其實也反映了許多社會議題。

像是同性戀,環保愛地球等等備受爭議的話題。

我本人就是一個腐化的女只(?)所以同性戀我不排斥,在看這部的時候也就很享受啦!///

-

除了兩位男主之外,還有一位女主~林子晴!

一開始她亮麗的外貌就吸引了我。

花瓶哪是你一眼能看穿的啊?能看穿的叫玻璃杯!

她這句台詞讓我看出了這個腳色對當前警界的不滿(去看劇情應該會比較懂啦XD

也讓觀眾們知道她並不甘願只當作個花瓶:幫忙頒獎,拍宣傳片等...簡單的事物(對 詞窮:D

她想幹大事啊!

-

沒有特別喜歡哪個角色 都很喜歡 就算是內鬼(微爆雷///)也有他們的人性在!

蔗部大概是我看過最好的電影(我看過的電影少之又少XD)

也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分享心得鴨❤

~THE END~

不敢相信!!!
捕捉某風

我滴linktree!


封面圖源:網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ω・。)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