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不倫戀裡的真心話

我,40歲,已婚,有一份好工作,有一個漂亮賢慧的妻子,還有4個懂事可愛的孩子,看似美滿幸福無可挑剔的人生,就是少了一點點刺激和新鮮,於是,廢話不多說,我,外遇了......。

她,43歲,離婚的單親媽媽,雖不算是美豔動人,但也徐娘半老,看似規矩有禮,其實骨子裡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味兒,對,就是一股讓人很想一窺究竟的味兒。

怎麼開始的?連續劇不都是這樣演的,工作上有點交集,有天樓梯間遇到,順口邀約吃個午飯,一吃驚天,二吃動地,兩個寂寞的人就吃到房間去了。

我是個出了名的好爸爸,每天回家吃晚飯,假日一定遵照老婆的安排帶孩子們出遊,你問我為何出軌?就沒有為什麼,就想試試看,而且我覺得我遇上了真愛,她,跟我老婆完全不一樣,看似溫婉大方,但在房間裡卻是讓我體會到從未有的快感及備受尊榮的崇拜感,我從來不知道我有這麼又強又大,讓我自己都嘆為觀止,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個真男人。

除了在床上她一定把我弄得服服貼貼以外,約會時我就像個大爺,什麼都依我的選擇和喜好,有時甚至連錢她都付好了,她說,她好不容易遇上這麼愛的一個人,她沒有要改變什麼,只是要單純的愛我,有時候還會催我趕快回家,因為我是她的寶貝,她不想破壞我的名聲和家庭,只想要真心。

我愛我的老婆和孩子們,真的,可是我沒想外遇,沒有想傷害他們,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只要我還是每天回家,撒撒小謊騙一下我那賢慧的老婆,她不會發現的。我也沒做錯什麼事,不就談談戀愛而已,而且,我也停不下來了,我,愛上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