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幸福的女人-1

我,40歲,有個愛我的老公及4個可愛的孩子。就是所謂的別人眼中幸福的女人、幸福的一家人。生養四個孩子是我與老公的幸福計劃,我們也如願以償,兩個男孩兩個女孩,孩子都是我親自照顧不假他人,老公白天上公司的班,晚上上家裡的班,只要他一回家就換我下班了。孩子們都跟他很親近,我也盡力做個好媽媽好太太。在所有親朋好友的眼裡,我們就是如此這般的模範家庭,生活雖不算優渥但基本開銷夠用,可以全心照顧孩子不愁吃穿,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但是,人生就是有但是,某日跟老公借手機要查資料,他匆忙地先按了幾下才拿給我,女人的第六感就是知道有事,但我也不想多問。他陪孩子去睡覺,我繼續用他的手機,此時訊息跳出一行字:「我等得到那一天嗎?」

我知道出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