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Who are you(你是誰)動畫短片心得,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Who are you(你是誰)是一部講幸運的有趣動畫短片,描寫一個年輕人喜歡寫作,寫著寫著作品被出版商相中,因此成為大明星。另外,有一個女孩一開始在水果攤打工,但老闆受不了她的貪吃請他走路,後來遇到好心美髮師的收留,幫隔壁劇院的女演員維護假髮,下午會把假髮送回劇院,送回劇院時因對戲劇有興趣所以待著看排演,有次主演沒有到,因看排演久台詞熟記,就自告奮勇的演出,沒想到迴響還不錯,之後就一半演戲一本做快遞。送快遞給前面提到的喜歡寫作青年,青年寫不出來,因靈感沒來找他,女孩快遞給他一個空箱子,青年得到一個空箱子,又開始有源源不絕的靈感寫作了。

裡面有句話說的好「你得拉幸運一把。」,青年要是沒前面的一直寫,即使好運來了,交出來的不是佳作,出版商看不上眼,就沒有後來的成名時。女孩要是沒久看排演熟記台詞,機會來時缺一主演,也會演不好。是以「幸運」得加上「拉一把」,要「拉一把」「熱愛你在做的事」,不熱愛無法做的持久,凡事三分鐘熱度,最後沒一件事辦成。至於空箱子為什麼能帶來靈感呢?空箱子的相反是滿箱子,青年太在乎名氣,報紙上有沒有提到我,街上的人認不認識我,整天想著更有名,哪有時間靜下心來好好寫作呢?把自己放空像個空箱子,能裝下任何奇異的點子。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