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居家辦公為什麼老闆不放心

老闆用監視器看員工都在認真工作很放心,每一分錢都沒有浪費。監視器能限制人的行為,需常常換位置與方向以避免失效。
看著妳有在認真工作,寶寶就放心了!


朋友的老闆用監視器防小偷,也能當作看員工是在辦公事還是私事的工具,真是一舉兩得,就跟上班不時看股票波動一樣,才不會錯過買賣時機,看股票看到的是錢,老闆用監視器看員工看到的也是錢,有沒有在辦公,付出的人事費才不會白花,在辦私事錢就打水漂。雖然被人監視很不自在,換個角度想,如果你是老闆,員工上班都處理私事,你不難過嗎?我難過請來的賺錢機器不賺錢了,那我請他幹嘛。

多功能電腦

一直以來工作態度始終如一,做事不投機取巧,給人放心的感覺,老闆用不著每分每秒都盯著你。監視器有其妙用,不管有沒有開機對著自己就是很不自在(稻草人嚇阻鳥的作用),商店裝設多個監視器來限制客人不要有偷竊的行為,老闆設監視器限制員工不要有偷時間的舉動。監視器能全天候24小時監視真的很方便,若用人監視要忍住不睡覺,得喝上好幾罐咖啡。監視的工作能完全自動化,而公司的工作卻不行,所以需要有個員工在電腦前面工作,然而電腦的功能多元,會不知道這個員工在電腦前面幹嘛,如果電腦只能處理公司的事,沒有其他功能,監視器就可以不用設了?

呆包特:「什麼?今天老闆不進公司。」😏


多功能監視器

以前在公司做的是人臉辨識監視器,我想未來的監視器可以這樣設計,監視器能計算每個員工睡了多久,辨識是否喝酒上班,瀏覽非工作網站多久,工作認真程度,依這些訊息打考績並回報給老闆,這樣就不用一個個影片看,看員工到底在幹嘛,提升監視器的自動化程度。但員工很聰明,監視器的效果常不如人意,值得一提的失效理由有三種:

一、人很聰明。現場稍微有點異樣就會察覺。

二、人很執著。找到一個好偷懶的方法很執著,和監視器接觸的機會雖多,最後還是不以為意。

三、人的行動範圍很廣,他只要參考公司裡其他人的樣子,就能判斷安不安全。

要防止監視器失效,需常常自動換放置的地方或方向很重要。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