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馬特市的使用心得

馬特市的使用上有些不便,如上鎖文章圖示太小、沒有已經拍手圖示、拍一下手不能等於拍五下、編輯器沒有上一步。
Photo on pexels

上鎖文章圖示加大

文章上鎖為了不讓人看到裡面寫些什麼私密話語,想看的人需付出額外的東西解鎖,數字鎖不用保管鑰匙就不怕鑰匙遺失,我有本日記本一直找不到鑰匙開真的很煩惱。要鎖可以,只是鎖的圖示太小,我不小心按進去才發現是上鎖的文章無法拍手。上鎖與不上鎖的文章混在一塊,讓我頭很大,上鎖的文章雖有廣告效果,對我這種只想拍手的人用處不大,希望能將上鎖的文章藏到另一個分類,或者有個功能能隱藏上鎖的文章

已經拍手圖示

文章列表沒有已經拍五下手的圖示,立意很好讓人分不清自己看過還是沒看過這篇文章,提高文章的閱讀次數。但對於想分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拍過這篇文章卻很不方便,我就用珍藏文章的按鈕做標記,每拍五下後按珍藏文章按鈕,多按一個按鈕覺得有點多餘。

拍一下手

我每次都拍五下手,那為什麼不拍一下等於拍五下手,可以做個預設拍幾下手的功能,就不用像打遊戲一樣一直按。拍五下手對於喜歡拍得細緻些的人很有用,像給學生改作業一樣,這篇文寫的中上,給四或五拍,寫的平平給三拍,寫的中下給一或二拍,對於細緻的人能預設拍一下等於拍一下手。另外如果能將沒拍過手的文章排到最前面,就不用滑動找哪篇沒拍過了

編輯器的上一步

手機的編輯器不能回到上一步。有一塊白色擋在那裡,輸入文字跟看文章很不方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