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空氣波卡炎上?

最近常看到炎上這個詞,那是什麼?對它有點好奇,它來自日文,意思是做了不合宜的事,在網絡上被罵翻。有篇文章說日本7-11又炎上了,因食物偷工減料,商人為了將利益最大化,改了包裝或內容物很常見
日本7-11雞蛋三明治,🙏期待的三角形雞蛋呢?

最近常看到炎上這個詞,是什麼?對它有點好奇,它來自日文,意思是做了不合宜的事,在網絡上被罵翻。有篇文章說日本7-11又炎上了,因食物偷工減料。商人為了將利益最大化,改了包裝或內容物很常見,像空氣波卡,為什麼充滿空氣?看起來比較大包賣相好,絕不是為了讓人聞波卡香氣,深深吸一口好空虛,吃上僅有幾片洋芋片得慢慢嚼,不然電影沒看完一下就吃完了。像勵志文熊貓外送員月入四萬財富自由,裡面賣什麼?賣個發財夢,加入熊貓就能月入四萬,不用什麼專業,只要幫人送送東西。商人沒有說的是,每個月努力外送才有可能拿到四萬,要是那個月單少月入不到四萬不就很難受。夢想很飽滿,現實總是讓人餓到發瘦。

😞 我希望睜開眼睛後就看到滿滿的波卡


在工作上作為公司職位最低的打字農夫,有好多的事要打。我看別人整天沒什麼事做,都在位置上吃零食,或像個老色鬼到處吃女生豆腐,就能領到好多錢。我怎麼做牛做馬才領微博的薪資,空氣波卡好大一包,買到的人覺得超值,告訴我們人的感覺很重要,做很少的事情,卻令人覺得超值真的很不簡單。只會埋頭苦幹的人,別人不會看到你對公司的貢獻,你得對自己的豐功偉業大大的讚賞一番,四處宣揚逢人就說自己有多讚,成為公司最有價值的空氣波卡。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