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爸吃貨日誌
牛爸吃貨日誌

一邊紀錄著牛牛,一邊到處吃、到處玩、到處紀錄生活

貓咪共合國

看到了@DrYuan。汤圆 和@zooman 的昆蟲相簿,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相簿,雖然我的不是昆蟲,我的相簿是由貓咪聚集而成的。

在還沒養牛牛之前,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愛上了貓咪,只要在路上看到流浪貓,就一定會停下腳步看著他們,比較不怕人的貓咪跟我對到眼,就會一邊喵一邊朝著我走過來蹭!真的好可愛☺️;怕人的通常看一看就會馬上跑走,不過沒關係,我都趁他們沒跑走前先幫他們拍了照片,留在我的相簿裡了。

這是一顆蛋,一顆橘色的蛋
躺著真舒服
打哈欠被我發現了
你們的眼神有殺氣
你們超載了
躲在這裡應該不會被發現
這是胖仔~我最常遇到的浪貓
你的舌頭跑出來了
厭事臉
肥美的肚子
偶爾也會拍其他小動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