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r Land
Liker Land

Liker Land 讓故事成為收藏品,是內容愛好者的廣場。 主頁:https://liker.land Discord: https://discord.gg/likecoin

Writing NFT 每週數據 (2023-04-21)

過去一週的 Writing NFT 作品情報。歡迎到 NFT Dashboard 發掘更多作品。
📊 前往 NFT Dashboard 📊

過去 7 天銷售數量最多的 Writing NFT






  • 即使只是練習賽,也要打出明星隊的水準
    香港大力擁抱 #Web3 發展,這週的主要活動在會展舉辦,其他活動的首選推薦場地當然是山旮旯甘遠,地鐵都唔到的數碼港。人煙稀少,自然要多加善用辦活動。不過唔緊要,至在個台夠大,咪又夠聲,老花都睇到啲字。到我上台之際,活動已經嚴重超時一小時,事關上一個 panel 大家聊得忘了形,進入忘我的狀態,甚至忘了這個國際大都會會有請不懂中文的聽眾,以至台下的都先行去了外面吃茶點。我手握住那份準備了一整晚,越來越熟練的講稿,決定要為香港的團隊板回一城,這二十分鐘並不會是流水式作業,即使只是練習賽,也要打出明星隊的水準,這是尊重。畢竟我代表著的是整個團隊、社群努力的成果。我知道我們終有一日會踏上更高的舞台,而當機會來的時候,我早就準備好了。I know we belong to a bigger stage, so when that time arrives, I would be ready.p.s 刻意弄了一張 slide 有一直以來默默支持,跟我們在web3一起航行、畫地圖的驗證人。





過去 14 天銷售數量最多的 Writing NFT

  • 我與AI的寫作合作體驗——教你使用AI撰寫高品質文章
    我最近完成了第一篇 AI 協助下的部落格文章。這次的寫作經驗讓我大開眼界,我想與讀者們分享這次的寫作過程。這篇文章是我第一次使用 AI 生成的初稿作為基礎,進行修改而完成的。我使用的 AI 寫作工具是 Claude,它在處理程式碼方面表現稍遜,但是在自然語言生成上有出色的表現。
  • Writing NFT - 教师心理健康手册-2022年9月第一版
    这本小册子由8位关注教师心理健康的伙伴共同编写,他们中有的曾经是老师,有的现在在职、还有的毕业后打算成为老师。这是一本大家为自己而写的新手老师自救指南,也希望给同处求生期的新老师们提供心理健康方面的新认知。
  • 旺電與上水 - Liker.Social
    環境生態學有所謂「入侵物種」的概念,我覺得跟香港的經濟發展相似 - 賺那些外匯的代價,可能會賠上本土的性格吧。

(註:為了讓更多作者的優秀作品曝光,每位作者以銷售最佳的 1 篇作品擇優上榜。)


關注 LikeCoin

LikeCoin 協助作者出版內容到區塊鏈,永遠擁有自己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