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蜗牛日记(24)感觉需要藏起来

一个人的时候比较好奋斗,多个人的时候比较好聊

上一次来记录,居然已经几乎是半年前,这半年过的太快了(maybe也是太幸福快乐松懈了)

yep,我承认我是有一点点松懈在的,先说这半年完成的事情:

(1)做完数据1的分析,写出1篇论文,老师修改后开始投递,目前还在等待结果,希望成功投出去吧。(甚至想要为此做法)

(2)进行了6次个人体验的心理咨询治疗,感觉还是有收获的,无条件积极关注的力量真的蛮强大。

(3)完成了一次团体辅导,收获也颇丰,以后在面对边界被侵犯的时候对熟人:先声明、无果再回避。对陌生人:直接回避。

(4)成功涨薪资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意思就是公司不垮掉或者自己不辞职),现在可以达到税前20w一年,还是很满意的,希望早日存够100w。

(5)从5月份开始运动了,希望保持每个月运动9-10次的习惯。

(6)再遇到困难的时候勇敢求助了,并且目前确实找到3个帮手,希望能够顺利进行数据2的分析。

(7)法语发音的部分学完了。A1进行中。

其次就是这半年干的不好的地方;

(1)数据2的处理一直卡顿,导致没有办法写第二个论文,很耗费时间,就间接导致很多该做的事情没有做,很挫败难过。

(2)法语的学习也不尽如人意,A1一直卡顿,发音学完之后就停摆了,没有坚持下来。

(3)专业课的学习也不太足够,经常要到写期末作业的时候再去狂学,在专业课的成长上非常不足。

(4)总体来讲是比较松懈的,但是也没好好放松,哎,还不如好好放松呢。接下来又要加班加点搞数据2了。

so,我将在接下来半年作出如下调整。

1)在6-7月不计代价疯狂搞数据跑代码学习,甚至可以少睡一些时间。 比如11:30入睡,07:00起床

2)8月后要专心进入专业课的学习。

3)8月后专心进入法语课的学习。

4)目前开始哪怕是每天5个法语单词,2个简单句型的表达,也要给我背!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5)在暑期看2门课的参考教材,这样才能在上课的时候跟上进度,利用好课堂,找老师答疑。

具体来讲是:家庭治疗的书和危机干预的书。


以下是写给学科带头人的话:X老师,你真的很奇怪,总是感觉高高在上,很想让你尝尝人间疾苦,但是如果这要花费我的时间,那就晚点再聊,毕竟生命宝贵,但是你真的不知道,大家走到这一步,付出了多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