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香而來
文香而來

試圖留下 文字裡的芬芳

無論多遠

記憶裡的承諾很簡單,卻也很簡單的只停留在記憶中

那天夜裡,牽著手的我們抬頭望著,望著天空中的星火,那繁而不緊湊的身影恰好,舒緩了我們的步伐,走在習以為常的回家路上。一顆兩顆,彼此的眼神便也隨那星光的凌亂凝聚向了遠方,「看不見了呢」妳說,「一直往前走或許能看到更多」內容是荒唐而我平靜的說著,妳說「那還得走多遠啊」,我說「只要妳願意,無論多遠」,妳微笑著停下了腳步說道「只要有你,無論多遠!」記憶裡,樹葉如期待已久似的隨著風的節奏擺動著身軀,月光下留下了它斑駁的影子,來回在妳我間,站在路燈零星光線下的妳,彷彿要剝奪去我所有的感受與思緒,那份美麗使我忘卻了整片星空的閃耀,內心裡的話語滿至了咽喉,我想如此對妳說道「我想,我已經走到了無窮遠方」,可沒想到這句未說出口的話來不及到達無窮,便散落在了沒有彼此的遠方,我後悔,沉浸在那個當下的我只說了句「是啊,無論多遠」,以為這就是承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