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47:2023/2/21

花能,你不能。
攝於 2023 年 2 月 21 日 by W

下午,只有保姆 W 在家。

兩隻貓吃過午餐都進房間去睡了。過了一會兒,她好像聽到貓叫,跑進房間一看。

乍看之下,沒看到小白。花花正在賣力踩被,也不像她發出的聲音。

然後,她發現,小白正在被子底下,被踩。


凌晨,準備就寢。我躺到床上的時候,還沒有貓。正洋洋得意今晚有床睡的時候,花花進來了。

「你來啦!那你上來,看你要睡裡面還是睡外面。」我坐起身讓花花上床。

然後她一屁股坐在枕頭旁的中間位置。

我又得坐著睡了。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8 年 2 月 21 日 by L

這張的重點不是小白,而是他躺的那張小床。嚴格說來那是個狗窩,表面是尼龍,容易清潔,內裡雖然柔軟,但形狀完整不容易被擠壞。重點是,相當便宜,才 199 元。

那是大創還很美好的時候的商品,後來好像就沒見過了。

小床後來因為破損丟掉了,不過,小白和我們都很懷念它。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