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024:2021/12/25

(编辑过)
年紀增長,過節便變得不那麼重視了。
攝於 2021 年 12 月 25 日

年紀增長,過節便變得不那麼重視了。今年聖誕,密友們約在星期日吃飯,以至於直到現在我都沒啥節慶的感覺。更有甚者,今天是花花例行回診的日子,和以往許多的星期六一樣,打包貓出門,回來還要好好「開解」一番。當然更多時候,我覺得是在開解我們自己:相遇的時間有限,所以要把握當下,而不是預先害怕別離。

雨天,我們去動物醫院通常會仰賴計程車。回程的時候遇到一位熱情的司機,他甚至在下車時,主動提出折扣車資。最後當然還是付足了,但這份心意,在冬雨的日子,彷彿暖暖包一樣熨貼人心。

說起來,雖然我們曾經遇過看到貓籠就拒絕的司機,但遇過更多熱情迎接貓兒,一路上還能說上話的司機。我想,要記得尊重每個人的喜惡,也要記得感謝運送我們與貓的辛勞。

因為收到老闆送來的節日賀圖,所以大半夜的補做了一張。後來覺得這張照片真的很可愛啊(貓奴蠱病發作)想著或許也能趕上浪潮做成 NFT 當作節禮送給瑪特市的朋友們,但是讀了幾篇教學文以後,呈現「腦袋已冒煙」狀態。或許把學會製作 NFT 當作新年新希望……吧!

先放在這裡,當作遲來的節禮,祝福大家。

2021 年聖誕節祝福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