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si
Assisi

我没有简介啊,别逼我

这回糗了,ChatGPT的数据丢了

ChatGPT可能没有做备份或者高可用,几乎全网都说自己的ChatGPT的历史聊天记录不见了⬇️




根据提供的网页搜索结果,您好像不是唯一一个遇到 ChatGPT 历史记录消失的问题[1][2][3][4][5][6]。这可能是由于错误或维护问题所致。您可以尝试通过以下方式恢复已删除的历史记录:

  1. 检查回收站文件夹[5]
  2. 尝试使用命令或恢复工具[6]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方法并不能保证一定能够找回您的历史记录。我的建议是,如果您的历史记录非常重要,最好在每次对话后将其保存在其他地方,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同时,您也可以在社区或网站的反馈或支持页面上报告这个问题,以便开发人员及时解决[1]。


有人声称是OpenAI关闭了历史记录功能

OpenAI已经禁用了ChatGPT的历史记录。 这与AIPRM无关,但在没有任何扩展的情况下也会发生。 AIPRM没有权力解决这个问题。 这是由OpenAI决定的。 背景。 一些人声称他们可以看到其他用户的聊天记录 - 这就是为什么OpenAI暂时禁用了历史记录。




目前主流有两个说法:

  1. 数据丢了;
  2. ChatGPT关了历史记录功能;

无论如何,ChatGPT并没有承诺为用户保留数据,无论是免费用户还是收费的Plus用户。


我给大家的建议:

  1. 使用NotionAI,Notion本身就是基于记事本类的app,归档功能非常出色。
  2. ChatGPT还没玩溜,来了个更狠的——Notion AI


用Notion AI 真正帮你实现3分钟看完一个1小时的视频(也可以帮助视频主自动制作概览和时间轴)

2. 使用基于客户端的ChatGPT,支持Windows/Mac/Linux, 可以导出对话并且有其他的一些功能:

  • 多平台:MacOS Linux Windows
  • 文本到语音
  • 输出ChatGPT历史记录(PNG、PDF和Markdown)
  • 主窗口和系统托盘支持自定义URL,将任何网站包装成一个桌面应用程序
  • 应用程序自动升级通知
  • 常用快捷键
  • 系统托盘悬停窗口
  • 强大的菜单项
  • 支持斜线命令及其配置(可手动配置或从文件中同步配置#55)
  • 自定义全局快捷键(#108)
  • 弹出式搜索(#122鼠标选定内容,不超过400个字符)。该应用程序是使用Tauri构建的,由于它的安全限制,一些行动按钮将无法工作,所以我们建议去你的浏览器。



https://github.com/lencx/ChatGPT

作者Lencx是中国人,并且目前来了上海寻找一些合作的机会,如果有兴趣合作的朋友也可以在Github联系他。

(目前发现有黑客利用 lencx/ChatGPT 的热度,在 fork 项目后植入木马,重新构建安装程序。如果你身边有朋友正在使用此桌面应用,请提醒 TA 们不要随意下载不明链接。现在项目将删除其他安装途径,仅提供此下载链接 https://github.com/lencx/ChatGPT/releases)


顺便说一下,ChatGPT是不承认自己保存聊天记录的:

As an AI language model, I do not save any conversation history for users by default. However, it's possible that the website or platform where you are interacting with me may log your conversation for various reasons such as improving user experience, debugging, or analytics purposes. It's important to review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and privacy policies of the platform where you are using my services to understand how your data is collected, used, and stored.

作为一个人工智能语言模型,我默认不会为用户保存任何对话历史。然而,你与我互动的网站或平台有可能出于各种原因记录你的对话,如改善用户体验、调试或分析目的。重要的是,要审查你使用我的服务的平台的条款和条件以及隐私政策,以了解你的数据是如何被收集、使用和储存的。

最近有朋友私信我怎么登陆不上ChatGPT或者怎么安装ChatGPT的,统一回复:

可以到我的Udemy课程上看如何使用ChatGPT:(免费的ChatGPT101课程)

https://www.udemy.com/user/da-li-2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