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si
Assisi

我没有简介啊,别逼我

上海市民足不出戶的日常 4月18日

4月17的文章被微信刪除了。所以18日發了一篇抱怨文

昨天文章被删除了。

To 网警/管同志:抱歉我的无知导致 劳烦您多点一下鼠标,在此我用6个字表达对您的“枪口抬高一寸”——谢谢侬一家门!


To 央视:谢谢您不劳烦用3月的视频和4月15日的视频混剪在一起并且随即给不明真相的群众辟谣——让大家不会误解终生。


To 协助拍真实视频的团队: 谢谢你们把后面的菜都搬到镜头前,这样鼓舞了3000万上海人的士气,大家更有团购的勇气了,跑腿小哥更勤快了,病毒都吓得躲进了阴暗的角落——拿帮错桑。




今天开始,据说要连续做6天的核酸,个人觉得是好事也是坏事,好的方面是,可能应证了未经证实的谣言,20号清零。坏的方面,核酸流程是病毒扩散的温床,这个精神状态正常的人都懂。


第三轮“大礼包”今天也送来了,票圈的感恩戴德谢主隆恩明显少了,喫嗟來之食 相比关监牢,扳扳手指头也能算出来哪个划算了。我不知道其他上海市民们怎么想,100个“大礼包”和被关一天相比,我也不会选择被关,自由,哪怕是有限的自由,用来被强制的换取资源,这显然是退化,这是跨向易子而食的一大步。

团越来越多,加的群也越来越多,越多的群有越多的人聊天,交易,也出现了诈骗。于是,各种群里出现了“社区民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好现象,至少你不能说梦花街摆拍、金山大超市后面柜台无货、辟辟谣之类的事吧?不过anyway,微信,这个我们华人用得最多的聊天工具,后台有多少过滤器,电子评审和人肉评审,我们都不知道。说话还是好自为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