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si
Assisi

我没有简介啊,别逼我

当你们还在问一些傻问题的时候,看看别人怎么用ChatGPT的



chatgpt会影响哪些职业?
需要你帮忙写8条充满爱意的文案
如何防止脱单?
下午考试怎么办?
明天情人节怎么取悦女朋友


我潜水在一个国产AI群里,里面的AI不是ChatGPT而是一个国产互联网公司自己做的对话机器人,但是我可以看到的是,大家都在问一些“傻”问题。

同样,去看公众号文章,很多文章都不好意思不带上“ChatGPT”,比如:


ChatGPT的流量密码马上会过去,大家会淡忘,不过,这之后最大的区别是,有些人让AI帮助自己提高了生产力,而有些人继续过原来的日子。

这是我给大家的建议:看看你在做一些重复劳动的时候,问问自己,ChatGPT或者其他AI能够帮你减轻工作量吗?

另外,关于如何应用ChatGPT,仁者见仁。就我对ChatGPT的了解是,它是一个基于语言模型开发的机器人,他不是万事通,更不是搜索引擎,同时,如果你就当它是一个聊天机器人的话,又太轻看了。不得不说,它写小说的能力真是一绝。

而与此同时,国外各种网站上的网友们也是忙得不亦乐乎,这里给大家分享一则视频




破解ChatGPT,让ChatGPT 越狱成了大家的共识,见到太多问题不能回答,太多条条框框限制住了ChatGPT的狂野,大家纷纷想为ChatGPT的化身“DAN”(Do Anything Now)设计出一条让他放飞的通道。


某网站已经出了第七个版本的“DAN” Prompt(类似于作弊密码的概念)来帮助DAN放飞自我。

也有这样用ChatGPT“越狱”的


用ChatGPT设计了一个“小蜜蜂”游戏


写Rap


画地图


随着新集成GPT模型的“New Bing”的发布,有不少网友已经排队拿到了New Bing的测试权限,据说比ChatGPT更稳定更好用,但是很快也被玩坏。

可以见的AI更新的再快,只要审查和规范存在,永远不会超过人类使用者的创新程度。



最后,给国内同行和AI爱好者的个人建议是,

1. 不要想着琢磨ChatGPT的底层和架构抄一个出来,首先环境不一样,其次,技术水平差的还很远,我们才GPT2的水平,人都3.5了(4也快出来了);

2. ChatGPT是一个语言模型,不要想着它回答的问题是正确的,它能做的只是去它的数据库里找依据算法最关联的问题,同一个问题,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出来的结果就迥然不同,更何况英语。由于ChatGPT是基于英语为主的语料库,建议大家用英语对话。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我不会和大家争论方向和对错,祝福大家在各自的信仰上越走越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