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
李秋

愛情三兩事-別人的

很多時候殊不知前程的路途,是否平順,但有朋友在身邊,好也挺,壞也挺,這份心真的讓人很感動,也許很多人認為,愛情能滋潤一個女人,但我並不這麼認為,可靠的友情讓我更願意付出,愛情會左右生活,友情不會,在難過時我的男人會叼唸著人生道理,而朋友卻不論緣由,非把你逗得滿懷,相較之下,我的男人除了上床合理化,其他都不足。

有些人總擔心我介入朋友的婚姻,不認識我的人才會用猜疑的心去想像別人,不去覬覦別人的東西是我的原則,別人的男人再好,到我手上未必就好,朋友時他可以無限照顧我,不會有爭執,但成為我的男人,彼此的要求就變多了,而若有男人為了我離開他的家庭,這個男人我能要嗎?保不定我也將是被拋棄的一個。

愛情不叫人嚮往,讓人嚮往的是有人疼愛這件事,爭先恐後趨向前的也是,寵溺容易讓人沉淪,但要明白認清[別人的]事實,認不清就容易跌近模糊不清的曖昧裡,女人容易犯傻,但男人也易暈船,全都錯在自作多情。

好的緣分來一個就好,桃花多是非就多,同事吃個飯跑個行程,卻跑出個漫天風雪,八卦流言串場,越描越黑,不理不解釋還不得消弭。

八卦是在你解釋後更加風靡,喝茶配飯總少不了你。套句我近期回應八卦的話《在下關李媲氏,若閒著發慌不如去幫我發發傳單,可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