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
李秋

小日子20220328

進入一個轉變期,很多事情都是新的開始,新的讓人覺得有點荒唐莽撞,摸索的頭暈腦脹,果然轉換新的路程不是件簡單的事,尤其是離開待慣了的圈圈。

我也許是後悔了,衝動真的不是任何事都適用,曾以為是我的時間兔子,看來並不是,我可能是被大餅畫的,覺得事很多,人很累,卻沒怎麼前進,不自覺懷疑起自己是否判斷錯誤,懷疑是不是走的太匆忙,放棄了太多,牽絆也太多,嚮往簡單,卻是越來越複雜,在虛情假意中不斷來回,閒瑕之餘空洞的讓人想哭。

有些羨慕著我可以認識很多身份地位不同的人,認識也不代表什麼,談不上朋友身份,而那也不是成為我朋友的指標,我也有自己的擇友標準,我不算什麼好人,卻也使不上壞,如此平凡的我,就只是想簡單生活,太複雜會讓我頭痛。

眼一睜全是虛情的笑容,厭倦了那些阿諛奉承的嘴臉,吹捧著讓人摸不著邊的未來美好,戲碼怎麼永遠都這套,甜膩的要死,偏偏我這人不喜甜食。

不想天天面對無趣的名利關係,還得天天被糾著,哪來的八卦天天掛上身,討厭這一切,不要問,不想說,不要管,給我安靜的天空。

我有一瓢酒,可以慰風塵...

即使覺得累,我也想掛個笑容。(讓他人的文字把自己逗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