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網址 https://bit.ly/LWCweb

阿賽斯特萊 說明書


好吧.....是我之前膚淺了......

我一直以為,他們給的是類似證書或是履歷的東西

原來.....充其量就是一張說明小卡

例如買一個白水晶,就送一張白水晶說明小卡

買100個白水晶,就送100張白水晶說明小卡

然後這100張說明小卡長得都一樣

那........拿著這100張小卡的意義是??證明自己買過100個?

既然是這樣的話,水晶被換過也不知道阿。

卡是他們的卡,也無法證明裡面的水晶就是阿......


只能說人家的商業手法也是挺懂包裝的

這根本是每一家水晶店都可以做的事情

只是有這樣做的店家不多

再加上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所以他就比較出名

------

然後,之前說的沒錯,阿賽就是一家店,他賣出去的東西都可以對外宣稱那是阿賽賣出來的,所以冠上阿賽的名稱。

但是對不知情的人來說,那個東西就會變成是阿賽

所以..喜瑪拉雅水晶,也有阿賽這樣。

所以阿....阿賽斯特萊......就是一家店的名字

或者說,就是一張說明書的落款罷了.....

只能說 市場真有趣.......

感謝有人提供一堆卡.....我該說他花一堆冤枉錢嗎??

QQ.....拍拍.....(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