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溫
如溫

大家好,我是如溫! 利用下班時間經營寫作帳號,主題包含讀書心得、日常分享、各種想法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追蹤~! 也可以在文章中留言喔♥

微小幸福,轉瞬即逝 | 12/17近況分享#10

(编辑过)
把握當下。

這幾週的晚餐,我常買一間在下班路上的便當店。因為員工很熱情,便當也很好吃,我成為常客。我習慣前一天先在他們經營的Line社群下訂,隔天下班就可以直接取餐付款。晚餐時間邊吃著便當,一邊放鬆地看影片,好愜意。

之前去宜蘭的照片

昨天我也照此慣例訂購,當下班後到店裡付款的時候,員工臉帶抱歉的告訴我一個壞消息,因為附近晚上人潮太少,下周開始「只營業中午」。經營一間店家真的不容易呀,我超喜歡吃那間便當的。不知不覺我就買到最後一天的晚餐。想起前幾次快樂的晚餐時間,竟是轉瞬即逝!


這週還有另一個讓人驚訝的消息:「Noctyx的Yugo退團。」我雖自認還不算他們的粉絲,但是我非常喜歡他們的作品《Stuck In The Abyss》,特別喜歡RAP與全曲最後四句的安排,歌詞含意也很好。還很希望他們未來可以錄製其他歌曲,沒想到……


這幾件事讓我覺得真的要「把握當下」,不僅是時間寶貴之外,誰也無法知道之後會有什麼變動?因此,當我遇到很欣賞的創作者(ex.藝術家、歌手等等),如果當時經濟情況允許,會很願意花錢與時間支持他的作品或周邊,因為不知道他未來會做什麼樣的決定,就把握現在與他相遇的時光吧。


最後附上這首《Stuck In The Abyss》,大家可以聽聽看~~

111.12.17 如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