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宋遺風
兩宋遺風

諸君北面,我自西向。

世界疫情在明年農曆四月應該消停了。

曙光不遠

電報頻道中有朋友起卦問世界疫情何時結束,得臨卦,我覺得還是不錯,前景可期,勝利在望,解讀如下:

臨卦是陽氣漸增,而陰氣漸退的卦,象徵病毒日漸衰微,整體判斷是不錯的。其為十二消息卦之一,代表陰曆的冬十二月。隨著時間推移,陽爻漸增,明年正月開始陰陽勢力均衡,二月開始陽氣超越陰氣,至四月則全卦皆陽而成乾卦。

所以我覺得,依據這一卦,明年陰曆二月開始,病毒會明顯衰微,至陰曆四月,應該就完全消停了。不敢說屆時一例新增感染也沒有,但應該已經不成氣候,對人們的日常生活不構成威脅,可以忽略不計了。

大概還有半年左右時間,曙光在前,希望這個解讀可以應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