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藝(猫哥MG)
六藝(猫哥MG)

The Age :of Great Navigati:on is the revelati:on :of the Metaverse. :::Timeart::: (^ー^)ノ

榮耀第一程團契|01-1|在裡面

(编辑过)
若領悟了這約第17章的內容, 就領悟了神的計劃

在裡面!

若領悟了這約第17章的內容, 就領悟了神的計劃

神的心意及救恩的目的, 人的重要價值!

就能看透萬事, 就能進入至聖所領受那人類原本無法進入的極地!


很多人雖然上教會上了N次, 看了聖經也可能N次

沒領悟這章內容, 就一直在悔改又悔改

一直像豬那樣混在豬圈裡, 未能明白耶穌的救恩是一次但永遠的贖罪祭。

不斷的認罪有何意義, 不如直接進入至聖所⋯

打開那剛硬的心懷意念, 直接跟神說

"求你打開我剛硬的心, 驅散我的雲霧, 我是耶穌用重價買回來的, 神已應許我在神裡面, 神也在我裡面, 聖靈已內住, 感謝神永不離開我, 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願一切讚美榮耀都歸與神, 阿們!" 

你就自然而然回到神裡面, 其實你本就在神裡面, 只是人類都有普遍的目光短淺的問題, 看見雨天阴天就情緒受影響, 雲外天天都是藍天白雲。神就坐在大圈之上。

只要信,不要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