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初夏的腳步

天氣漸漸地炎熱了,夏天就在門口敲門等著春天來開門,而我家的衣櫃也正以緩慢地速度變裝中。

外出看見陽光透過樹木的枝葉間隙中灑下點點光芒,忍不住就用手機拍下一張照片,還好有拍出我看到的美感。

雖然氣象曾說,再過幾天又有一道鋒面來到,屆時可能會降溫甚至下雨。即便降溫,可能都不再是寒流等級,或許還能享受這近期為數已少的涼爽舒適,怕熱的我甚至想等著這一波冷空氣來臨,好讓我燥熱的身體能舒爽些。

馬特市有一波打卡活動:「三張照片展示我城初夏」。於是我拍下這裡所看到的春末初夏。

台灣北部的天氣開始炎熱了,雖然不及南部的高溫,卻也讓我汗流浹背。我認真地走出戶外,想拍拍這裡的夏天,不過我自己看了照片,怎麼也看不出夏天的痕跡。

在觀看了@九月故事館 的“夏天”,她所居住的英國其實還是偏冷的溫度,若不是她刻意寫出了溫度,照片真的照不出低溫的感覺。不僅是如此,仍然有美麗的花朵可欣賞,看了就能讓人產生愉悅的心情,無論是哪裡的夏天,只要透出了美,只要顯出神所造的天地,我想每一個季節都可以是春、可以是夏、也可以是秋、冬。

女兒的婚事漸漸逼近,不自覺地又開始緊張,已經有過一次經驗了,卻依然擔憂,可見我還不夠交託啊。

為了不要讓焦慮上身,還是來欣賞照片吧,不過拍的不太好。

住家附近的公園

外出的時候就能感受夏天的溫度,很清楚地在身體上看見夏天的影子。XD


看得出豔陽的痕跡嗎?

門口的植物有些凌亂,又該是修剪的時候了,這樣才能好好迎接夏天的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