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虛構

滿山滿谷的葉

像火紅的天

片片掉落地是我的心

說好要一起賞楓

卻無疾而終

言而無信的你

讓我又一次孤單

卻仍舊是上了山

望見了楓紅

也望見內心的空洞

一個永遠也補不起來的洞

圖片取自unsplash

那些曾有的快樂欣喜悸動溫暖

全掉進洞裡

追不回也撈不起

該用什麼補上我的青春

我的美麗

我的全心全意

圖片取自unsplash
圖片取自unsplash

走過了花樹

掉落的葉片

擊中我的髮梢

我惶然而醒

葉片砸落的

是我的自尊

我的覺醒

砸碎的不是

清醒

是迷惘

重新認識了自己

愚笨不堪

似乎也是剛好而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