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休假時的感冒

 112/12/11

牙科每個月固定的假期又來了,我卻剛好感冒,在感冒需要休息的概念下,休假日感冒似乎才是能夠安心休息的日子,但心裡隱約又有浪費了假日的遺憾,人還真是相當不滿足。

身體不舒服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不用做飯,而且是堂而皇之,不用找藉口,也無須裝模作樣。老爺也要我多休息,請熊貓先生幫忙即可,不用擔憂。不用做家事,對我而言這是身體不舒服時最大的優點。(到底有多討厭做家事?)

只是可惜了假期,明明可以好好寫作也可以好好閱讀,但頭暈的我卻無法專注精神,反而更不能享受休假的自在時光,心裡真想暗罵。

吃了幾回感冒藥後,除了咳嗽的症狀尚未消失,其他的症狀都在恢復中,也算是好消息,至少能安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星期日的天氣超好,吃了藥昏昏欲睡的我直接在床上躺平,而老爺則是在花園除草整理,植物多了的麻煩就是整理的時間也會拉長,相對也累,尤其我無法協助的情況下,讓他倍感疲憊,連腰都跟著投降。

今早起床他就喊著腰酸痛,要我幫忙找出之前買的護腰帶,我只好迷迷糊糊地起床幫找,還好,頭暈的我有順利找到,讓他趕緊裹上護腰裝備才匆匆出門上班。

一早就這麼緊張,讓我虛弱的身體感到十分痛苦,只好再爬回床上繼續休養生息。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休憩,醒來後果然神清氣爽,看來感冒藥發揮效果,讓我總算舒服多了,連同昨天的咳嗽似乎也都紓緩許多,這種輕鬆的感覺真好。

待我寫下了日記後再來做別的事,不用再忍受頭暈之苦的感覺真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