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又一次購物經驗

  在馬特市上寫作已經超過兩年了,這裡除了寫作閱讀之外,還會不定期舉辦許多的活動。其中除了徵文活動外,當然也有購物活動。我很喜歡這裡的每一個活動經驗。

  今天我要談的就是購物經驗。其實在馬特市已經買過好幾樣物品,雖然沒有比別人多,但每一次的經驗都令人感到愉悅。而且每一件物品都是物超所值。其中有iPad專用提袋、貓咪圖案的提袋、香甜餅乾、蛋糕、麵包、畫作等等,都是非常超乎預期的物品。今天要特別介紹的就是馬克杯,這也是我最喜歡收集的物品之一。

我喜歡收集杯子,雖然近幾年已經減少收集的量,但是每每看到馬克杯,還是會忍不住手癢,都得旁人制止我,才能減少這個舉動。

  這次我買的馬克杯是由馬特市的美麗畫家@Carol.W 她自己繪畫的作品,將這些畫作製作成的馬克杯,看起來更具藝術氣息,一看就愛上。

其實Carol並沒有特別做銷售的行為,是我自己看見文章裡的作品後主動詢問。

  當時看到這個圖案我就非常喜歡,在它周邊商品中最喜歡的就是杯子,於是我給自己、老爺各買了一個,也買了一個送給我的好友。

  直到今天才將這杯子開箱,用它泡了一杯咖啡,來開啟今天的閱讀時光。

濾泡式咖啡

閱讀的時候,若桌旁有一杯茶或是一杯咖啡,再妝點著悠揚的音樂,就會覺得特別幸福,好像沒有什麼事可以剝奪這只屬於我的時光。因此我非常享受在這樣的氛圍裡。

  將它寫出來,是想和大家分享,關於這一份靜謐、寧靜、心情平和、舒適、享受的時間。

  當然最主要也是要分享我所購買的馬克杯,是由Carol所繪畫的作品製作而成的。大家如果也喜歡畫作,剛好也和我一樣喜歡馬克杯,可以找她詢問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