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馬特市的優化進擊

馬特市的優化功能又再向前邁進一步,有了分類的選集功能,讓我們更容易找到自己的文章,也能在同一個選集裡讀到同一類型的文章,光是如此就覺得太實用了。

此次馬特市的改版,可說是一大利多消息,尤其對在此已經深耕許久的文友們更是一樁善舉。

不過對於不太有規則的我,倒像是出了個難題。我的文章如果是詩作還算容易,閱讀心得也還行,但其他的文章多半都雜,還真不知該歸到哪一類,讓我也是躊躇良久。

有時覺得自己是很拘謹的人,對於生活的要求總會令他人感到壓力,但做事方面卻又過於隨性,沒有任何規則可言,實在不明白為何會有這種性格迥異過大的混合體。

不是要批判自己,只想聊聊分類的好處,就繼續說下去吧。

目前規劃了七個選集

在這裡寫了許多文章,每次要找一篇文章都得花上許多時間,有了分類的選項就能省心不少。雖然首先得先將文章分類做好,所以這段日子就得認真細分規劃,不過我相信辛苦絕對是值得的。

在文章分類時,特別將自己的選集之一取名為馬特市徵文選集,這個選集如其名就是指在馬特市上曾經參與的徵文活動。

將這些參與的徵文活動放進選集裡的時候,才發現在我進入馬特市短短的5個月左右,馬特市裡就有超過20個徵文活動,這還是我自己有參與的部分,若把我沒參加的也算進去,數字應該更可觀。

可見當時的馬特市熱絡的程度有多麼瘋狂。那時要讀的文章真的很多,每天幾乎都有很多新文友上線,與今日相比,還真令人感到有些落寞啊,不過我對馬特市還是很有信心。

真的很慶幸自己成為這當中的一分子,能在這裡寫作的確是件相當快活地事。

目前分類尚未完成,同志仍須努力,誰叫我寫文太隨性,連分類都不容易區分,也很讓人猶豫,只能盡可能地區分。

每一次有功能升級時,都會讓我再重新檢視自己這一路是怎麼走的,心中也充滿著無限感恩。最重要的是希望馬特市能永續成長,優化再優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