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第一次在馬特市的購買經驗

燒燙燙~燒燙燙~~~我買了阿線聖誕文字市集作品,上回看了@Sunline 的文章便興沖沖的去蝦皮購買,今天收到美美的作品,真的很精緻。因為閱讀常常需要用到書籤,而我多半都是使用書本外頭的腰封當作書籤,現在收到這美美的書籤就可以立馬拿來使用了,而且而且,不知道阿線是不是知道是馬特市的我買的,竟然有多送我ㄝ,真是太感動了🤣🤣🤣(如果@Sunline 你發現是不小心多給的,而不是多送的,記得跟我說,別不好意思喔,我趕緊補錢給你😆😆)

美麗的絹印布書籤

而且阿線的字真的很秀氣漂亮,好喜歡。喜歡閱讀又需要書籤的妳你們可以跟阿線買唷。真心推薦。

請忽略不怎麼好看的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