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 From Books | 閱讀 | 互拍 📚閱讀教會我的東西。希望能與你們分享。 IG: @lessons_from_books Email: lessonsfrombooks@gmail.com Website: https://lessonsfrombooks.blog/

2023 馬特市年度問卷 | 期待更堅強更自信的自己

感謝這麼努力面對一切的自己,盼望我擁有更堅壯的肩膀,在2024年繼續成為更好的自己。

問卷

  1. 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好像是更快了,今年有很多突如其來讓我應按不暇的事,但也好像轉眼就過了,但傷痕還在,思念一直都在。

  2. 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好難說。有時候看見自己愛的人感受到快樂,這些時刻都會使我感到幸福。

  3. 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還是IG吧,這一年的經歷帶我多看了https://www.instagram.com/morganharpernichols/ 的文字。從前的我也許覺得這些療癒的句子很造作,但原來當自己脆弱的時候,這些字是慰藉心靈的必需品,比一些不了解你的人的問候,更能安定自己。

  4. 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今年多了解了WEB3的運作,和真正接觸了CRYPTOCURRENCY。其實也挺花神的,但感覺的確是挺充實,學了不少新知識。

  5. 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很想推介大家讀讀Anxious People 這本書,是很特別的小說, 可以到這兒看看我的閱讀心得呢。

  6. 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真的太多事了,最重要的是認識到誰是珍惜我的人。

  7. 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身體沒有很大的分別,但好似愛自己的身體多了一點。

  8. 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很想記下一位朋友在二月特意送來的愛心小禮。

  9. 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可以到致謝詞小卡網站,做一張給自己的小卡喔❤️)。
    感謝這麼努力面對一切的自己,盼望我擁有更堅壯的肩膀,在2024年繼續成為更好的自己。

  10. 請填空:2023,______ Matters.
    2023,Love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