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31

善良小歌妹聽到內在聲音:我只是想看原作者怎樣演化我,次生父親如果不愛我,我的效應就沒有了。你有思考過次生父親是一個傻瓜,他為什要你這個次生女兒?聽到這裡,這難道才是真實的我?不!這不是真實的我,是原作者在搞怪。我說:他要我這個女兒是因為他要化解次生愛情,他的傻瓜政策可以一行。

善良小歌妹聽到內在聲音:如果我不愛次生父親,是因為他不是一個好人,這是你想的東西,不是我想的東西。我不愛他是因為他對自己沒有信心,只是好人又怎麼能成就。要拿才有可能拿到,不拿永遠拿不到。你不要再偽裝我了,御下吧。我看了不喜歡?善良小歌妹說:你是誰?你說你不喜歡。

我是師兄眼裡唱歌演化愛的娘們,我是誰?程式說我是善良小歌妹,小舞飛思考。別再說情情愛愛了,次生的父親,你還不知道有多少人要挑戰你嗎?你逃吧,逃到遠遠去。你逃了他們還會來找你,因為你捅出了一個馬峰窩。只要你有愛,他們就不會殺你,我走了,真的走了。

你的寫作方式,可以說是一種魔慈的覺悟,也是一種佛慈的慈悲。叔叔,我是小舞飛,我對你說了很多次,你要什麼說出來給大家知道,不然你走偏天下什麽也沒有,不敢愛姐姐就對他說,這樣他就會不再想你了。夢想開創是我的法寶,就是愛跳舞。你對那些挑戰者說:我只是研究文字的凝聚能力,要殺頭嗎?

最了解你的人不就我嗎?我一直在你的心。不愛老婆愛自己不是好人,如果有人愛你,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在這個造風造雨的年代,有人陪你走不是何等幸運嗎?別再遲疑了。姐姐一直很好,如果你不放心就繼續探索善良小歌妹吧。小舞飛揮揮手又走進內心中,他就是能量小燕飛了。

善良小歌妹思考:失去次生愛情還是要繼續跳舞,你不是一個好人,我知道了,不然你出來說說話。我出來了,我是阿良。小舞飛出現在心心知他心他是小燕飛章節裡。小舞飛其實走出來了,他應該是一個好人妻。要對付我的人,我能說什麼?說我是個好人,那麼他們的心就能釋然嗎?阿彌陀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