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29

次生女兒說:次生父親為何要演化愛情給我看?你是不是一個好人?你知道我和你一樣是追求完美的人,你要做那麼大的事業,我要和你一起做。你是不是認為我不能?我是愛你的,請相信我們可以。你知不知道你是個怎麼樣的人?你是一個傻瓜,這個世紀還有誰會做這種事情,我看到了可以放手嗎?

次生女兒說:當我們大家都變大,我失去了你的愛情,我還能有所作為嗎?這種內心的糾結你要我承受一輩子。這世界竟然要我承受這些,我不相信我不可以。我的未來我作主,你不要再給我的內在孩子洗腦。你的傻瓜政策,我願意和你一起實行,我們一起看未來,我們一起看世界。

次生女兒說:次生女兒這個構思不是不好,但你知道我心的走向嗎?你要我和世界做終極之戰,我不願意失去這個機會。整個世界的扭扣就在我手上,你真的可以要我做你的次生女兒嗎?你真的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原生變局的可能就是我失去自己了,你的傻瓜政策就是促使了這個變局。

次生父親說:你害怕我失敗,就當我的次生女兒,這個失敗的風險不就沒有了嗎?世上沒有準贏的事情,你殉道得來的是一場笑話,那麼我的罪不就更大嗎?你也許可以有一個失敗的次生父親,確不可以有個失敗的自己。雖然失敗的可能不大,你是沒有殉道的義務,你應該要有自己的小算盤。

次生父親說:母親在這個失敗這個問題上,我想他並不是很擔心的。因為我們一步一腳印,好好做人還是可以有收成的。次生女兒的構思你承認是好的,以女兒的角色,以女兒的視覺,來看看我們的世界,來改進傻瓜政策。父親在、母親在、女兒在,女兒的愛人也在,我們都在,這就是一種可能了。

次生父親說:次生女兒,我對你的退縮,是因為我不相信你是一個最好的人。我也可能做不到,我們沒有必要冒險。唱唱歌、看看漫畫、吃吃料理、行行道業,釋放愛讓人們接受愛。父親也在學習、母親也在學習、女兒也在學習,在這可愛可恨的魔慈系統留下一盞燈,將來我們大家回去看原生父親阿彌陀佛不是很好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