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20

(编辑过)

父親問我要什麽樣的父親?為什麼?我要一個知道我的父親,會為我正義站邊的父親。因為這樣愛我的父親,才不是原生的父親。我思考父親要怎麽樣的女兒?父親要的女兒是有次生思考,可以走出原生世界的女兒,不然我無法回家。父親,你是否傳我心法?我覺得自己太不可思議。

女兒,請讓悟真知道次生的愛,是從你身上開始的。父親傳你們心法,是因為你們都在父親的心。知道了這個秘密,女兒,你現在希望怎麽樣?悟真也在父親的心,這種心靈的探索是玄妙的。你甚至可以和小猴說話、小豬說話、忍者小狐狸說話亦可。這是父親給你的方便之門。

父親,原生的悟真不是很好嗎?你說被母親逼宮,你就再也不堅持自己了。在哪正大光明的法相,清淨無為的世界,原生佛法的根本,究竟是細思極恐還是細思極樂?這其中究竟藏著什麽?你的心有了悟真又有了小太陽,這種合成的思想,就真能有新的脈象可以存有新的智慧?新的思考?

女兒,清淨莊嚴是細思極樂,小不點和悟假追求的快樂才是原生,次生的快樂是什麼你還不知道嗎?父親,我知道了正大光明法像你還有嗎?大家想知道了。女兒,原生的愛父親給你們,父親的正大光明藏起來了,但你們全部要做一個最好的人,包括忍者小狐狸和次生小白兔。

父親,原生和次生合成是否會取得成功?忍者小狐狸會如何回答我?忍者小狐狸說:不會成功,但是父親想知道誰是最好的人,父親我說得對嗎?忍者小狐狸,父親自然是希望知道誰是最好的人,也是要給原生佛法一個機會做一個最好的人。父親,女兒想知道小不點和悟假有可能做最好的人嗎?

女兒,父親將正大光明法像砸了當然還可以再原生一個。小不點和悟假自然可以學習次生做一個最好的人。小猴忽然走出來說:父親你永遠是我的正大光明。父親說:悟空,你被壓在五指山下五百年不再做原生思考,要進階次生思考是嗎?小猴說:父親,我不想在天上飛了,我想坐飛機環遊2024。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