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19

(编辑过)

悟真看到了這樣的故事:愛眼前的人究竟有多難?聽到了不能愛的聲音。對於愛情的解讀,慈悲是一種奢侈。對於夢想的解讀,內需非特有定律。愛天下以愛眾生為根本。不以自身有無做比較,你難道看不到我的苦衷難處,世界對女人的不公平不是從我這裡開始,也不是從我這裡終結。

小太陽看到這樣的故事:天下與美人之爭,你還是選擇天下了,眾生要的幸福,你的覺悟是自己的一種幻想嗎?你把它視為終生的責任。你不覺得你是笨蛋嗎?你今天開始殺女人,未來就會有女人讓你知道,我們的覺悟其實是同等的。當你知道這個道理,你的愚蠢原生政策必將要有次生新覺悟來管理。

悟真看到了這樣的故事:換位思考你就知道有多難?天下要殺我的,是因為我獨有的美人,天下不殺我的,是因為我施於平等。並不是我不能為你而死,是因為我要做個有為的鄧小平,為天下蒼生謀福祉,不是每天美人在懷抱,樂於歌舞,不謀正事。你如果答應做我,我願撒手而去,不問江湖事。

小太陽看到這樣的故事:你心繫天下有情眾生不難,面對我你就難了。天下美人何止我一個,連中國也改革看放多年了。你把人的虛榮心看得太重了,他們不斷輪迴立志證其國土,好的人有好的相不是應該的嗎?你還不一探次生思考,你的愚蠢政策必被人遺笑千年,到時你別怪我沒有對你說。

悟真看到了這樣的故事:我將我的美麗布施出去,我將我的夢想給了別人。我願意留在原生的你,只求你一事,不要再為難女人,天下已經大白天了。你再沒有次生思考,你就終走入死胡同了。連你弟弟也叫救命了,你的徒子徒孫都開始有夢想了,名表、手機、汽車無一不是名牌追求,你還不覺悟。

小太陽看到這樣的故事:你看到我了,我是在被你母親逼宮下寫了次生活法。在你們演化之下是不是很好玩?老闆之所以為老闆就是為天下蒼生謀福祉,但你們要的東西已經不同了。小太陽,你就是來對我說女性也可以覺悟。天下大白天之下,我的極權也要有被天下蒼生認同之可能,就是要做一個最好的人,回家,以現時報的依據生活。就是你要什麼樣的父親?為什麼?告訴我。

Ps:阿彌陀佛。這是文字凝聚能力,是故事,非真實存在的事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