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13

悟真思考:應該有內在小女孩嗎?原生思考就是不知善、不知惡、不知真、不知假。次生思考就是修復了原生不知。小女孩的存心是一個構思,而且是不能被忽略的。內在小不點說:我以為你又要殺我了,你敢進一步思考嗎?思考阿彌陀佛內在有兩個孩子心,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悟真思考:阿彌陀佛這兩個孩子長大了會相愛,一個是原生活法,一個是次生活法,他們是兄妹關係的愛。內在小不點說:原生活法的男孩,內存著一個次生活法的女孩,他們會相愛嗎?悟真說:他們會相愛,是一對戀人,雖然他們是同一個人,同一個法身,他們結婚了就是原生男孩認同了次生女孩。

內在小不點說:阿彌陀佛認同了次生活法,如果有人岐視阿彌陀佛,那麼我們應該怎樣做?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攻擊原生活法嗎?悟真說:對於岐視我的人,我會對他説分道揚鏢就是最好的因緣,我們互不結緣,我不該岐視原生活法,但原生思考必將遠而避之。

兩個人又出現在另一個時空,他們又在手牽手,小不點說:是你說的,你認同了次生活法。悟真說:當然,你也不能岐視原生活法喔!小不點遠遠一指說:你看那是什麼?悟真說:還有誰可以走近我的心,自然是我自己。佛像的阿彌陀佛又走出來了,他說:這次,你還是人行邪道嗎?

悟真說:我了解自己的心,我想知道阿彌陀佛,所以這種想法,思考的對錯,在於我是不是一個好人,你就是我的佛之光影。小不點這時已進入佛像內了,舉了一個勝利的手勢。阿彌陀佛笑了一笑說:你要美人不要天下。小不點升了升舌頭,乖乖的出來了。阿彌陀佛又走了進去,定在佛像中了。悟真和小不點,上香雙手合十拜拜了。

小不點說:我知道阿彌陀佛的意思,你如果愛美人不愛天下,我兩就輪回去做一對恩愛夫妻。我不想你為了我失去法脈,因此我把至尊之位給回了阿彌陀佛。在你心中,你就是阿彌陀佛,你應該有自己的定位。悟真說:哪你呢?想從我心中出來嗎?學習做一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