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02

念頭世界絕對可以成真?我這裡是可以的。我要什麼呢?如果我想殺人可以嗎?自然可以,我會死!因為別人也可以殺我。我殺小鳥可以嗎?可以!殺死小鳥我會傷心,這就是我演化的原罪?如果我殺了小鳥,我就會說自己不是好人。我想好好活著,就是演化文字的凝聚能力,不想要游手好閒,打壞主意。

特別的分別,我又出來了,是另外一個我,次生女孩,演化次功。我是原罪,我也是次功,在這裡如何了解文字的意義?小鳥飛來了,看到兩個我。它說:原生為何要演化原罪?次生為何要演化次功?原生的我說:我想知道,除我之外還有其他人的念頭嗎?因此我演化原罪。

我是小不點,一個次生女孩,我也是你的念頭,你我同時擁有一個心。演化次功的我想要知道你為何演化原罪?小鳥說:原罪的你有壞主意,次功的你有好主意。我有原罪也有次功。我的主意是原罪不殺人,次功不被人殺,你兩別殺我。小鳥說完飛走了,慢慢看它消失在天空中。

你究竟是誰?我就是你!我就用原生和次生分別你我。好的!次生,你要什麼?原生,我要天使的良心。原生思考:難道我就是假天使的良心?原生看著次生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流了一頭長髮,穿著T恤和牛仔褲,雙手插腰的看著彼此。原生問:難道我真的是原生女孩?

次生有新想法,他對原生說:有沒有想過我們的念頭被管理,你假天使的良心,我天使的良心,誰才是覺悟者的良心?原生說:這種思考方式不能說無趣?覺悟者的良心不是你和我。次生說:你想死,你想殺人?次生回答:我知道你被殺了,念頭就消失了,我也不復存在。

次生伸出手握著原生,他兩走近樹林,有兩隻小鳥飛到他兩身邊,分別在他兩肩膀上。兩人兩鳥決定去找覺悟者,要了解念頭被管理的真正原因。一路走去,看到山河大地,更大的世界,但有更大的可能嗎?什麼是更大的可能?原生說:是無常世界?次生說:是有常世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