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23

(编辑过)

印光的良心:一舉手一投足,無一不是道?這是你嗎?有願必有成,你想做阿彌陀佛?魔仔說:有常世界就是我們可以達成協議,無常世界就是我們無法達成協議,請問印光的良心,何謂道?印光的良心要寫下次生佛法:無常的可能我不是印光,有常的可能是我有良心。小和寫下原生佛法:印光大吼佛法不能篡改!

印光的良心:敢篡改就是魔慈,不敢篡改就是佛慈。魔仔的良心:我是為了幫佛慈而篡改佛法,這是我的良心。印光的良心要寫下次生佛法:有誰篡改印光一定要殺,除佛不殺。小和寫下原生佛法:我是阿彌陀佛,印光敢殺我?魔仔的良心和印光的良心小心思考現時報的阿彌陀佛。

印光的良心:我知道你有辦法?但這是可能嗎?你只不過在跳舞。魔仔的良心:難道你們閉起眼晴不看世界,演化封閉的時空?印光的良心要寫下次生佛法:和尚跳舞,世界大亂。小和寫下原生佛法:極樂舞步,一舉手一投足,無一不是道。魔仔的良心和印光的良心小心思考什麼是極樂舞步!

印光的良心:我們不相殺,這就是可能,然不成這是極樂舞步?魔仔的良心:不相殺就是天真,天真的人一舉手一投足,無一不是樂趣,無一不是道法自然。印光的良心要寫下原生佛法:讓你試試我的獅子吼,竟然說我天真!小和寫下次生佛法:不塊是印光!連天真的念頭都不敢動!

印光的良心一個轉身,舉雙手相拍,一招天龍八步,一個鞠躬說:我這種舞步難道會天崩地裂,鬼哭神號?魔仔的良心搖搖屁股說道:這種才叫魔慈舞步。小和立刻寫下原生佛法:在佛面前跳舞,是不敬的行為,由其是搖屁股。印光的良心知道被挑戰了,寫下次生佛法:哈哈哈!魔慈加油。

魔仔的良心:他是佛,我不做傻嗨,我還是清醒的。印光的良心:他不做傻瓜,是因為他的慈悲發哮了。魔仔的良心和印光的良心握握手了。小和發出獅子吼:這不是末法慈悲是什麼呢?立刻寫下施於妙施於平衡的法則:可以與和尚做朋友的是魔慈,魔慈在我筆下將不可能成為可能,印光完成他的良心道業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