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05

(编辑过)

索非亞說:我們不是一家人,因為我們之中有的不是好人。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因為你不是原創者,原創者另有其人,你知道是誰嗎?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瑪麗寫下了自己的思考,他自己說:原創者希望我們無論如何,關係都可以修復。

師父說:這是正確思維,我們的關係可以修復,誰要做世界第一?就良性競爭吧。保羅寫到這裡,他對索非亞說:如果我們要戰鬥民族尊嚴可以在街機美德戰士或街頭霸王3裡分個高下,哪這口惡氣不就出了嗎?何必用文字殺人?法系這巨輪轉動,都被記錄在線的。

保羅寫下師父的想法:所有事情都有出口,要找到正確的方向。父親寫下自己的女兒早乙女愛和賀誠的愛情故事後,父親的修復方式就是賀誠的家庭沒有破碎。在內藏記憶裡,賀誠出自於對自己的岳父感激,賀誠也好好愛早乙女愛了。

瑪麗寫下索非亞的想法:暖男、飛刀女、智障兒,獨眼龍施鞭男,每個都有好的結局,這就是修復的能力。這也是原創世界應有的結局,極壞的獨眼龍施鞭男也得到救贖,賀誠最後沒有死在獨眼龍施鞭男的刀下,就因為我們有了內藏記憶。

師父說:獨眼龍施鞭男表示自己不是好人,可以給人殺,殺他的人就一定是好人嗎?如果是好人,何必殺他?應該要找到正確的出口,獨眼龍施鞭男也有知道錯的時候。保羅思考:這樣改寫梶原一騎的愛與誠很有意思,修復和出口,每一個人都有,但不是每一個人的選擇。

索非亞說:我選擇了,因為我看到他們認真的工作,認真的發展自己。當我們也同樣付出的時候也會讓人感動,有者羨慕嫉妒恨,如果你沒有,這樣你就是一個好人了。瑪麗思考:如果我是好人,我就一定找到修復關係的方向和出口了。不是用文字殺人,和施於打壓絕殺手段。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