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果瓜成佛記22

這一章的內藏記憶中,水良講述了他的人生故事,以星宿與運勢為背景,細緻描繪了生平中的吉凶起伏。他分享了家庭背景、學業經歷、事業掙扎、感情歷程,並交織其中的佛法與思想探討。

當佛讀到水良之後,這不是第一次他們了解新人類了。佛法的依據,當然要有新的詮釋方法了,憑什麼?就憑我是水良?不是!就憑他們是佛。佛就是憑我的依據度化我,先是了解我的父母,這就是父母對我的重要,這種依據?大家能了解嗎?

水良描述了他家庭的困苦,父母辛勞工作,希望透過賣彩票獲得財富,使他們的生活有所改善。他自己的命宮遭受地空、地劫的影響,表現在他年輕時的波折,經歷過殺破狼格局和一場激烈的情感波動。

佛讀到我的殺破狼格局,這就是人生的一種歷鍊。然後是地空地劫格局,就是一種無常的覺悟。這種依據,就是憑我而來的,我和佛在同一條線上,這樣佛才能度化我,從我身上找方向,這也是佛法的一種(以我)全新的詮釋方式了。

在生活的進程中,他遇到了阿彌陀佛和孔子,這成為他追求智慧和改變生活的轉折點。然而,他同樣也提到了天姚(桃花)的影響,使他不能出家當和尚,而是進入商業領域,發展出一系列獨特的思想。

也因為如此,我不能出家當和尚,並不是說我和佛沒有緣份。佛和所有眾生都有緣份,只要我們做到最好的自己(佛性)緣就自然來了。佛是以你的視覺,以你的依據來服務你,服務眾生。這就是我遇見的阿彌陀佛,我和佛因此成為了朋友,這也是一種共生的依據,只要我們往更好的自己前進。

水良的中年歲月受到吉星主宰,對事業有利。然而,天下大劫《新冠疫情》發生,為他帶來挑戰。最後,他分享了對未來的思考,表現在對有緣人的珍惜和對生活的玩味。

在這裡不只是《新冠疫情》,全世界都面臨著新的挑戰,我們如同風雨般的無常。水良只能把自己做好,不在風霜雨雪中,只求一息尚存,把文字搞好,在和網友結善緣。不想用緣木求魚的方式詮釋阿彌陀佛在我內心的存在。

小芙蓉隨後表達了阿彌陀佛的第二十一願,而果瓜和小沙彌分別表達了他們的願望。阿彌陀佛提到天巫星的天機,並指出水良的安樂公志向或許會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

我現在就是一個安樂公,和佛成了朋友、成了師生、成了父子。因此我所秉持的極樂眾生,了解我們新人類的生活。未來佛可以安置我們的新生活,我也有了佛法新思考,就是夢想的慈悲。

整體而言,這一章深入刻畫了水良的命運起伏,融合了星宿解讀、佛法思想以及生命的各個層面,呈現出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故事。

在我的文字領域裡,我攀了一個又一個的高峰,其實我已累了。但是,只要睡醒一覺,新的夢想的慈悲也來了,因為我還活著。這種依據,佛是了解的,也因為如此,這也是一種正確的生活方式,這是無庸置疑的。這就是我的阿彌陀佛,也是我要表現的自己。

小芙蓉說:果瓜成佛記第二十一願;我作佛時,所有冤親,所有債主,互不相欠,如要往來,發菩提心,同生佛國,這願望不能實現,我不做佛。

小芙蓉說:小沙彌第二十一願;我作佛時,所有陰煞,所有蜚廉,互不相欠,如要往來,發心天巫,同生佛國,這願望不能實現,我不做佛。

阿彌陀佛說:發心天巫,天巫星,這是水良夫妻宮唯一吉星,小沙彌我看天巫星不會來了,因為水良立志當個安樂公,但天下有大劫《新冠疫情》,他能安樂嗎?

小芙蓉說:要了解第二十一願可以細讀果瓜成佛記,哪裏都有了詳細的說明。謝謝大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