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笨巧小典故058

笨巧思考:江湖傳言,月亮離我們越來越遠,太陽離我們越來越近!這是一種不付責任的搖言。

能量說:這讓我想到我們的文明會在一種變革中!其實我們的文明一值處在變革中,還沒止息。

嗔恚說:傳言就是來自我,我有無窮的想像力!

德行說:你想在地球外找家園,繼續人類的文明!

在天馬行空的想像中,我們觀察到宇宙的變化:雖然實際上月亮並未持續遠離地球,太陽也未持續靠近,但假設這樣的變化正在發生,這可能象徵著宇宙的新階段。或許這預示著一場未知的變革,新的物質世界和生命體或許即將展開。在這樣的奇幻想像中,我們思索著如何維護我們的文明,尋找未來的突破口。

PS:這僅是一種想像,不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