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笨巧小典故053

笨巧思考:在這安靜的時刻,我發現自己脫離了繁忙的世界,擺脫了種種情緒和角色的羈絆,心隨著內在的脈動自在地流轉。

能量說:在這片寧靜中,他不再受制於各種心靈元素,只是單純、清淨的存在。

嗔恚說:我不再是社會上的某個角色,而是真實的、純粹的自己。

德行說:原來今天是星期日,我的心不在戰鬥狀態了。

一個人安靜下來,所有的紛紛擾擾都消失,從心走了出來,看不見笨巧、能量、嗔恚、徳行,安怡自在。這時的我究竟是誰?就是清淨中的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